展红绫

专注于北极圈的冷门bg cp,专心苏女主

【大秦乙女】 东门之女 01

魏伶优个人向,嫖文加玛丽苏预警!


        魏伶优从前不叫魏伶优,这个名字是捡她回来的魏优旃给她取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优旃是优伶,没有多少文化,取不出好听的名,只是觉得她是个女孩子,伶优不过是优伶二字倒过来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那时还是秦国宗室之女,她有自己的姓名,有自己的父母亲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她原本拥有的姓名和其他一切东西都在那一场叛乱——季君之乱之中,随着一场前所未见的大火一齐消逝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优旃和其他宫人一样,是趁乱来废墟里捡些东西的,谁知金银财宝没有他的份,他只在一片狼藉的大厅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箱子里,发现一个奄奄一息的小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优旃身份低微,区区一个优伶,没有多少见识,没有多少文化,他不富裕,他家中还有一个小儿子要养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魏优旃真的是个好人,他看不得一个小孩子就那么去死,她和他的儿子魏丑夫差不多大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优旃心软了,他把她抱了回去,给她取名魏伶优,让她做他的女儿,让魏丑夫叫她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从此没有了她真实的姓名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是魏伶优,像她的父亲,哥哥一样,成为了秦宫之中,咸阳城内最普普通通的供人玩乐的,一个优伶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