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红绫

专注于北极圈的冷门bg cp,专心苏女主

我在民国写新闻

        从2020到1930,我亲眼见到山河破碎下的民族苦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此,我当以文为史,以笔为刃,亲眼见证并记录下这一段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穿回民国能做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先解决衣食住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前•应届新闻学毕业生•现•流离失所•无业游民决定去民国第一大报《申报》求个职,当个小记者。

       “《申报》不行还有《新闻报》、《大公报》,实在不行我只能去找还在萌芽中的我党第一份共青团机关报《青年实话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请问你有大学学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是有的,一百年以后的算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